“十分关爱”助学奖教活动走进湘乡一中 17名师生受益

    2020-06-30 08:55: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明惠 刘子璠)6月29日,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联合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在湘乡一中开展“十分关爱”助学奖教活动,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和2名优秀教师分别获得资助、奖励。

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是由云峰集团、小糊涂仙酒业总裁黄震宇先生于2016年5月发起,一直秉承“热心公益慈善,回报社会,让这个社会更美好”的精神和理念。2017年,为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小糊涂仙酒业特别启动了 “十分关爱”行动,承诺每销售一瓶小糊涂仙酒,即向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捐款十分钱,用于扶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奖励优秀学生和其他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湘乡一中北校区会议室里爱心涌动。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陶彬和小糊涂仙酒业相关负责人为湘乡一中高三年级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 奖励2名优秀教师每人2500元,总计5万元。

受助学生谭可欣表示,她将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将把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

湘乡一中负责人向基金会赠送了锦旗。陶彬表示,基金会将做学子们追梦路上的护航者,帮助更多的孩子追求梦想,完成梦想,希望受助学生继续发扬勤奋刻苦、敢打敢拼、勇敢追梦的精神,不断突破人生前进路上的障碍,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自己、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