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学习

    2020-06-29 09:57:5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6月28日,岳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区领导陈爱民、傅博华、黄建平、周中秋、朱海林、黄浩洋、曹佳妮、杨欣荣、成学军、刘亚军、王林涛、李辉、谭力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中央决定用一次全会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下苦功夫、硬功夫和实功夫,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将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内涵,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方向上明晰明确,工作推进上有力有效,部门配合上协同协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