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疾控中心:端午节消费扶贫解销售难题

    2020-06-28 16:54: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邓艳凤)6月24日,祁阳县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入文富市镇成杮村开展端午节消费扶贫,当地贫困户纷纷将家里的农产品搬到采购会现场供大家选购,当天共消费1.2万元左右,缓解了部分农产品销售难题。

一大早,村民就来到采购会现场“摆摊”销售自己产品,桂冬田带来了50多斤玉米、周杰军运了500斤西瓜、李春花挑来了60只鸭子和500个鸭蛋、养蜂人周石山带来了100斤蜂蜜、郑贵芳挑来了160斤豆角......,采购会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当季蔬菜瓜果很是诱人。

“这些农产品都是我们自家种的,天然无污染,比市场卖的更有农家风味。”70多岁的贫困户郑长春带来了自家种的50斤洋葱和30斤辣椒,短短的几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活动现场,中心党委书记张劲弩选购了三只鸡和三只鸭;一支部党员张梅岩选购了10斤洋葱、2斤蜂蜜、50个鸭蛋和40个鸡蛋;一支部党员蒋武华则选了6个大西瓜、蜂蜜、鸭蛋和一些时令蔬菜;贫困户郑水生家的大浆瓜也非常抢手,同志们你3个、我5个的一下子就卖完了。整个采购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

贫困户们表示:疾控中心从领导到党员情系成杮村,时时牵挂贫困户,今天的消费扶贫缓解了贫困户家里农产品的销售压力,鼓励了大家种植、养殖的信心,下一次我们将推出更多的产品供大家挑选。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