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新闻 | 欢送湖南省第八批援疆教师光荣返湘

    2020-06-25 17:36:29

关山万里路,离合总关情。近日,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为即将光荣返湘的湖南省第八批援疆教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仪式。

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吐鲁番市委副书记刘中杰动情地说:“援疆教师扎根边疆,献身使命,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吐鲁番老师、学生心中浇灌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友爱之花,为吐鲁番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湖南力量。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永远是你们的家,吐鲁番永远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会记住你们为这片土地所付出的一切,欢迎常回家看看!”

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用“六个好”送给即将告别吐鲁番的援疆教师,感谢他们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在离别之际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吐鲁番市副市长帕提古丽·艾比布拉深情回顾了第八批援疆教师两年来为“火洲”教育事业辛勤奉献的点点滴滴,并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援疆教师代表杨秀春、邓媛深情讲述了自己扎根边疆、献身吐鲁番教育事业的心路历程,展示了湖南援疆教师的良好形象,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听众。

欢送会在援疆教师张航、王锐、张晨舟共同演唱的《天下相亲与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李絮枫

来源:湖南援疆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