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警方破获一起偷盗家禽积案

    2020-06-23 14:5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肖玉生 李会生)近日,祁阳县公安局大忠桥派出所在“永警利剑•夏秋攻势”专项行动中联合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偷盗家禽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

2017年2月21日晚,大忠桥镇中华村发生多起家禽被盗案。接警后,大忠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勘察,发现了遗留在现场鸡舍门锁上的一处嫌疑人的遗留物。民警采集后经多方查找但一直没有明朗的线索。民警们不气馁,继续等待时机。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6月,大忠桥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通过遗留物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东安县的兰某。民警经过数日蹲点,于2020年6月15日在一处麻将馆将兰某抓获。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突击审讯,于次日中午突破了兰某心理防线并交待了2017年2月在大忠桥镇盗窃家禽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