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镇开展“健康人生 禁毒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3 14:45: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郭 娟)6月23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梅溪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镇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健康人生  禁毒同行”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签名、悬挂禁毒宣传语、设置禁毒宣传专栏、展示禁毒宣传图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专干和“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向来往群众重点介绍毒品的种类,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性,积极倡导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抵制毒品;同时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如发现有涉毒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或通过举报信箱或举报电话举报,共同创建无毒村组。

据统计,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群众300多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禁毒工作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