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评走访部分住苏仙区市政协委员和调研委员工作室

    2020-06-20 19:34:05



6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评走访部分住苏仙区市政协委员和调研委员工作室。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明雄参加活动。



李评一行先后来到金海学校、苏仙工业集中区东江清水食品有限公司、栖凤渡镇莲山庄园,看望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并考察委员工作室。李评关切地询问委员们身体、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李评叮嘱政协委员们,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始终充满发展信心,吃透相关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营销意识,拓展营销思路,完善经营管理,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在涉及行业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好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好代表作用,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促发展。

记者:陈璐 图:牛志芳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