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召开

    2020-06-20 18:54:28



6月15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召开苏仙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区领导彭雄、李定河、谢东斌、曹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

冯海燕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坚决做到思想不能松、责任不能松、措施不能松、防控不能松。要切实压实责任。各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企事业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全社会公民要落实社会责任。要落实紧急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对市场环境和食品的监测,对海鲜从业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并核酸检测,做到每日一通报;要强化重点人员管理,对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返郴人员要加强管理和排查;要利用大数据进行比对,各镇街道社区及企事业单位要进行摸排,公安部门要通过大数据进行票务信息查询,从源头做好人员管控;要强化健康宣教,开展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要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等宣传平台,进一步向全区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