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1个岗位送进校园 湖南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2020-06-20 10:35:0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湖南于6月19日在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有色职院)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站)。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株洲市教育局等省市有关部门和有色职院的领导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致欢迎词,有色职院副院长曾维平主持招聘会开幕式。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站)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湖南省人社厅和湖南省工信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有色职院承办的。

本场招聘会规格高、规模大,深受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欢迎。截至6月17日,报名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共有307家,其中中铝、中航、中核、中铁建、中能建、中水电、中国五矿等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126家,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共16461个。当天除了有色职院4000多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会,外地城市高效毕业生实习生闻讯纷纷赶来参加本场招聘会,选择就业和实习岗位。

为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发起方、主办方和承办方均付出了巨大努力,与会人员均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社交距离,规范有序参与活动。广州市四维科城信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向承办本场招聘会的有色职院捐献了3架价值5万多元的无人机,有色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此次招聘会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来自省外的招聘企业参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自己从杭州赶过来参与此次校园招聘会。“我们公司经常到全国各地招聘,但是今年由于疫情,都是以线上招聘居多。听闻湖南在有色职院将举办线下招聘会的消息,我们就从杭州过来,希望招到合适的人才。”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次主要是招聘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方面的施工员,月薪在5000元左右,“此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活动才刚开始,就收到了几十份简历,前来面试的同学都兴致很高”。(文/苏牧 王揆)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