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直播通道开启

    2020-06-19 20:04:40

叠水有声,低吟浅唱;进阶无涯,奔向远方。我要站在财院最高处眺望远方,大声呼喊:我们终于毕业啦!


“肆”水流年,溯回来时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收件地址叫“枫林二路139号”,财院还是财院的老模样,你我却振翅欲飞、收拾好行囊。

一教的芭蕉叶抽出了新叶芽,六月的雨洗净了老芭蕉叶上的诗酒和年华。

二教盛开的秋英是财院倒立的魔幻星空,是梵高的一幅画。

三教的浅池里,小青蛙总是在别人上自习课时“呱呱呱”,可你我已等不到那几棵银杏树变成“风吟满地诗”的俏模样!






大礼堂的镜子里收录了多少炫酷的舞姿,回放着多少风花雪月的故事?光影流长,佳期如梦!

特殊时期的毕业季,一场特殊的告别仪式,我们相聚云端,共赴这场你我不能错过的毕业典礼!

直播预告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直播通道开启啦

全体2020届毕业生敬请期待!

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云”直播邀请函已发出,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我们诚挚邀请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这场神圣而庄重的“云”毕业典礼,和您一起珍藏这份离别的感动。

直播时间

6月22日(星期一)上午9:00-10:30

直播地点

二教阶三学术报告厅

参与方式

1、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或点击此处进入直播界面。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6/202006170856387451.html

2、微信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