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6-19 19:3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宣桦 摄影 何妍)6月15日下午,湖南财院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湖南财院二教学楼新阶三教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晏金平主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对参会纪律作了严格把控,所有参会人员间隔一个空位落座,保持安全距离。

会议现场

湖南财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反馈了省教育工委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总结了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年党的建设的思路,重点根据学校下发的《2020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对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分解,要求学校党务工作者尽职尽责,对标对表抓好基层党建,健全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四是筑牢思想防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五是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构建文明平安校园;六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肖湘愚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引导学生改进就业观念,加大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力度,及时更新学生就业数据,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肖湘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需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肖湘愚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先锋、做表率,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