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2020-06-19 14:48: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禁毒、防毒意识,推动禁毒教育工作纵深开展,6月19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祁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里,讲解员为干部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我国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禁毒史,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外观、吸毒的危害等等,拓展了干部职工们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随后,干部职工们一同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更会对家庭、社会、对国家带来巨大的危害。今后,将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筑牢拒毒防毒的防线。同时,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更需要肩负起责任和使命,将禁毒宣传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引导市场主体自觉树立禁毒意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努力打造市场监管领域禁毒工作社会共治格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