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长虹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06-19 10:52: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唐佑生)为全面落实我县电气火灾专项整治行动,牢牢抓住安全红线不动摇,国家电网祁阳长虹供电所来到大村甸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街道、进学校“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电气火灾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挍宣传活动是由长虹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共同参与并现场指导。在活动现场,长虹供电所负责人上台主讲,宣传电气火灾防范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用电的常规知识,要求安全用电从学生做起,并通过学生向家长传达如何安全用电,防范杜绝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在活动现场,长虹供电还向所在农村,街道,社区,学校等共发放电气火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4000份(张〉,现场为村民,居民,学生提供咨询与安全知识解答200人次。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村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通过本次电气火灾安全用电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村民、市民、学校学生安全用电的知识,敲响了安全用电的警钟,筑牢了安全用电的屏障。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