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银行金融机构“组团”走进韶山高新区

    2020-06-19 09:14:07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红霞)6月17日,韶山市银行金融机构“党建+金融服务”走进韶山高新区,开展集中宣传对接活动。全市10家银行机构与高新区38家企业中小微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的融资和信贷需求,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集中宣传对接活动,将聚焦企业发展痛点,为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企业解决发展后顾之忧。”对接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市金融办等部门和中国工商银行韶山支行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金融政策和各银行的信贷产品、信贷投放等情况。

为解决民营企业找政策难的问题,各家银行在高新区一楼大厅搭建起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从金融产品特点到贷款额度、利率高低,从办理手续到政策落地见效的具体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政策和产品介绍,让我们对各银行金融政策和‘拳头’产品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便于选择最合适企业发展的融资和信贷方式。”一位全程参与对接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说道。

今年来,韶山高新区以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为主线,积极发挥“助保贷”等融资平台作用,定期开展银企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帮助企业渡过资金难关。截至5月底,协调金融机构向钰盛、润泽新能源等12家企业发放贷款7436万元,疫情期间为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减税约100万元,发放稳岗补贴66.11万元。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