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大村甸镇中学:教育扶贫不清零 ,扶贫脚步不停歇

    2020-06-18 15:14: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嘉婷)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持续推进扶贫领域“问题清零”,6月16日上午,祁阳县大村甸镇中学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教育扶贫“问题清零”会议精神和大村甸镇教管中心的整改方案,学习了《教育资助宣传单》的内容,就该校下一阶段教育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署。

会议要求,一定要再次认真做好校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摸底核查工作,班子成员包村,教师包学生,所有人员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各项措施要完善,工作要见实效,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教育扶贫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全力提升贫困家庭满意度。要倾心倾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零差错”。

随后该校全体帮扶教师顶着炎热的太阳进村入户,结合摸底、排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就基础信息、政策享受、脱贫政策知晓度、帮扶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核查比对,对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到账实相符、整改到位。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