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做好“案例讲堂”,打造全面人才

    2020-06-17 09:25:25

案例讲堂。

案例讲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余淇河 陈帅)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关于财务制度培训的第六期“案例讲堂”如约而至。此次培训是由韶山市税务局团支部联合人教股、财务股共同开办,由财务股陈帅、李雯姣共同担任主讲,党委书记、局长谭海池,党委委员、副局长袁俊以及全体青年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本着“量入为出,统筹安排;规范高效,公开透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降低行政成本,注重资金使用效益”的财务管理基本原则,根据征管体制改革后财务制度的新变化,并结合基层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从预算支出、报销流程、政府采购、公务卡管理、资产管理五个方面,制定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课程。

财务股成员陈帅和李雯姣在培训中针对干部们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就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等日常财务报账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袁俊副局长对本次培训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青年干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学习了解自己岗位之外的业务,做一名综合型税务人才。

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会继续开展适应新时代税务需求的培训,进一步将青年干部队伍打造成为一支符合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要求的优秀队伍。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