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韶山乡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0-06-16 16:40:21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泓妤)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加大“平安韶山”建设工作宣传力度,6月16日上午,韶山市韶山乡志愿者助力乡禁毒办、安监站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韶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读安全生产内容、开设有奖问答、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禁毒知识和禁食野生蘑菇、夏日防溺水等安全生产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深入群众家中,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禁毒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小礼品8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群众牢固树立禁毒及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和建设平安韶山的良好氛围。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