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人社局到湖南财院检查创业孵化基金奖补管理使用情况

    2020-06-16 11:5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民栋 摄影 李玲6月12日上午,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一行到湖南财院检查创业孵化基金奖补管理使用情况。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接待了朱能文一行。

双方座谈

朱能文一行首先深入到湖南财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查看了公共孵化区、培训室、会议室、创客咖啡吧,详细询问了孵化基地以及大学生创业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学校对基地运营以及对去年市人社局扶持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随后,双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座谈。

刘建民对朱能文一行到校表示欢迎,对市、区人社部门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学校会管理好、用好扶持资金,对扶持资金做好绩效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专项专用。

朱能文对湖南财院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以及对扶持资金的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作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区人社局会大力支持学校创业就业工作,对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给予更多政策扶持。

岳麓区人社局、财政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考察,湖南财院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