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4项科技成果在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获表彰

    2020-06-12 10:13: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6月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经济地理研究所负责人魏晓受邀参加会议。

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右)、经济地理研究所负责人魏晓(左)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刘寒波牵头完成的“地方财政政策评价的关键技术、方法与应用”和经济地理研究所谢庭生、魏晓研究员等牵头完成的“亚热带山丘缓坡地高效利用关键技术与应用”两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谢建全教授完成的“电子金融支付安全技术及应用”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李中教授参与完成的“农村土地流转理论、机制与方法创新及应用”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