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国平到易俗河镇调研 督导创文鼓士气

    2020-06-05 10:22:54

座谈会。

傅国平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刘安荻)6月4日上午,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带队到易俗河镇调研,开展创文督导。县领导谭捍卫、姜伟、荣虎成一同参加。

会上,易俗河镇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今年以来,易俗河镇紧紧围绕全县“全国百强县”排名进位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摘牌两大目标,全面落实“党建领航工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下阶段,该镇将坚持在加强党的建设、激活经济活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城区管理、推动民生发展、维护大局安定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如质、如量完成。

傅国平充分肯定了易俗河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维稳、服务园区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称赞其为全县树立了标杆,并就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文明创建的成果中,易俗河功不可没。城区环境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群众参与明显增强、社区治理明显优化、居民评价明显提升……近年来,该县文明创建取得了丰硕成果,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复检,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每一步跨越都凝聚了易俗河镇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在文明创建的进程中,易俗河压力不小。易俗河镇是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肩负重托,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客观地看,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具体体现为创建氛围不够浓、标准不够高、力度不够大、效果不够好,需要大家进一步采取措施,缩小差距。在文明创建的冲刺中,易俗河责任重大。易俗河镇也是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临近冲刺,不能有半点犹豫、半点迟缓、半点推脱、半点回避,要保持足够信心,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动员辖区居民群众开展全覆盖的爱国卫生运动,逐一补齐短板,向“全国文明城市”迈出坚定步伐。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