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栖凤渡镇开展“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6-03 10:33:2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栖凤渡镇栖江社区邀请栖凤渡镇交警队交警到社区活动室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专题知识宣讲课。

此次宣讲会就佩戴安全头盔的意义、安全头盔保护原理、如何正确选择安全头盔等方面展开了宣讲,重点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与不戴或者错误佩戴安全头盔的区别,以及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机动车时,养成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好习贯。降低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头”做起系好安全带,遵守法规,构建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保护好自已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栖凤渡镇供稿)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