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调研组到苏仙区调研妇女工作

    2020-06-01 17:23:21




5月2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率调研组到苏仙区调研妇女工作。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副市长贺建湘,区领导文建军、李定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苏仙区婚姻家庭调解中心和苏仙区白鹿洞街道青年路社区,深入了解苏仙区妇联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举措,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苏仙区把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女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紧扣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总抓手,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牢牢把握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生命线,并高度重视党建带妇建工作。



调研组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加强思想引领,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推进巾帼建功,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上主动作为;要做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动会商等机制;要开展好家庭教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人才保障,利用好社会、志愿者和优秀家长的力量;要加强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妇联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妇联的“破难行动”。

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