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5-29 16:37:54

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毛秀兰)5月26日,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胡子敬主持,市人社局党委委员鲁爱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会员代表、协会内设机构负责人、监事会成员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2020年协会工作要点、协会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收支决算和2020年协会财务收支预算、《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自律公约》以及协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对新增补的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人员颁发牌匾。

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是经长沙市人民政府同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民政局批准,由长沙市行政区域内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生产经营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实践工作者,大专院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于2019年6月5日正式成立,现有会员和会员单位300多人(个)。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