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5-29 11:5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唐锦 田鹏 张嗣昀)5月28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高靖生、朱超雄、屈春林、秦永辉、戴必欣、欧兵波、覃业成、李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家界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

邱初开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按照行动方案,全面推进落实;要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县乡全覆盖;要加大普查、督导、问责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将优化营商环境列入绩效评估内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取得实效,切实促进中小企业及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实施方案,听取了各相关行业部门整改工作情况。

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破釜沉舟、背水一战;要在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坚持对标聚焦,排查、整改两手抓;要加强组织、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尽锐出战,打好脱贫攻坚问题歼灭战和总攻战;要统筹推进抓整改,强化督察调度,以问题整改清零为抓手,全力备战普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展现慈利战区精彩,贡献慈利战区力量。

全县所有在职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新城区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田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