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赴韶山乡黄田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20-05-27 10:13: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5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定点帮扶村——韶山乡黄田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干部的协助下,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海池率先走访了帮扶对象贺雪辉。在贺雪辉家中,谭海池仔细查看了家中的用水用电和卫生状况,对其孙子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谭海池还为其带来了30多羽鸡苗,希望能够为贺雪辉缓解家庭实际困难。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贺狂飚现场为帮扶对象黄慈林销售大米383斤,为其增加收入900余元。随后,该局领导们各自走访帮扶对象,逐一了解疾病预防、适龄儿童就学、土鸡散养等情况,宣讲扶贫政策,鼓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积极乐观。

谭海池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税务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韶山市税务局将继续主动与黄田村密切配合,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帮扶对象们的脱贫致富贡献税务力量。

据悉,韶山市税务局今年的扶贫工作一方面积极地利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将帮扶政策送至帮扶对象家中,营造乐观向上的良好脱贫氛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