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22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5-27 09:50: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柴丽莉 唐小花 任紫露 )5月26日,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22次常委会议。县领导高靖生、朱超雄、屈春林、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慈调研指示精神、副省长朱忠明来张调研指示精神和5月2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邱初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慈利县实际,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要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 做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清零提升脱贫质量。要抓好帮扶工作、加强监管考核、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旅游扶贫,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明确标准、掌握方法,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高质量脱贫成果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责编:田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