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干部学院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0-05-26 21:55:48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 25日上午,韶山干部学院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在红色圣地韶山开班,全省部分县市区委副书记、市州直单位党组副书记、省直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管企业下属子公司正职5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引导学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担当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做新时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

这期培训班是根据省委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轮训的统一部署举办的,是继去年12月举办厅级干部“担当作为”示范培训班之后的又一重要班次,同时也是韶山干部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举办的第一个主体班。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作了《担当成就事业 组织造就担当》专题辅导,从认识组织担当之重、正视组织担当之困、探索组织担当之路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如何“为担当者担当”,要求学员“立担当之志、尽担当之责、成担当之功”,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好干部。25日上午,培训班还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主任赵世明教授为学员作《增强心理能力 更好担当作为》专题辅导,从学会压力管理、强大内心世界、利用心理规律、正确处理担当作为与心理健康的关系四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心理能力、更好担当作为进行权威解读、科学辅导。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学习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安排权威专家专题授课,又将组织到毛泽东纪念馆、彭德怀故居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到株洲动力谷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同时还将邀请疫情防控 “医疗湘军”和“担当作为”典型代表现身说法,组织学员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