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调研菜岭村脱贫攻坚“回头看”、美丽乡村建设暨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2020-05-26 16:44:46


5月25日,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调研菜岭村脱贫攻坚“回头看”、美丽乡村建设暨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区委党校校长朱和平参加活动。



在实地查看菜岭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危房改造情况,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2020年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李志红在会上指出,脱贫领域的问题整改要再加力、再突破、再回头,帮扶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主体责任,全力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美丽乡村建设要尊重民意、汇集民力、因地制宜,通过项目解决遗留问题,科学规划、规范建房,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以及改厕工作,加强素质教育,养成群众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汛应急工作重在预防、重在责任落实,要严防地质灾害,谨防道路滑坡,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据悉,菜岭村有21个村民小组,建档立卡贫困户188户554人,现有8户15人未脱贫。

记者:陈晶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