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脱贫质量“回头看”实地抽查苏仙区反馈会议召开

    2020-05-26 16:06:23


5月22日,郴州市脱贫质量“回头看”实地抽查苏仙区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区领导黄斌、罗立新参加会议。





市检查组反馈了脱贫质量“回头看”实地抽查苏仙区情况。文建军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围绕提高脱贫的质量和成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抓实抓细脱贫工作。要切实抓实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反思,查清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整改,同时避免其他问题产生;区扶贫办要将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分门别类,全部交办给相关的职能部门、相关的镇和相关的责任人,针对每个问题要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所有问题要在半月之内全部高质量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各镇、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对所有的贫困户不间断地开展“回头看”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区纪委监委和区扶贫办要就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该追责的严肃追责。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