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慈利重点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2020-05-25 18:21:27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慈利重点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记者 上官智慧 通讯员 宋世秀 黎小湘)近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成功安装,安慈高速控制性工程——位于慈利县苗市镇黄花溪村的保安大桥全线架通。“以往每天装3片,今天安装了6片,破纪录了。”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安慈高速公路第八施工分部项目书记韩存海说。

“项目虽停工一个月,但我们目标不变,节点不变,通车时间不变。”韩存海介绍,安慈高速公路项目是我省“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月15日复工以来,已完成投资4680万元。

据了解,今年,慈利县安排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64个。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不仅帮助解决防疫物资等方面问题,还采取减税降费、租金减免、科级干部入驻项目等一系列措施,力促项目早复工、快开工、抢进度、保质量。

“施工人员不足找他,防疫物资紧缺找他,为驻项目防疫联络员满小斌点赞!”在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小学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塔吊等机械在紧张作业,校长杨琴琴信心十足地说,“项目今年8月竣工验收、9月交付使用,不会有问题。”

为有效推动项目建设,慈利县各项目责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建设进度与质量。G353公路(慈利段一期)、台湾风情小镇、慈利天鹅池风电场、澧水嘉园、鑫阳商业广场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复工、开工。截至3月底,市定41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全县今年第一批64个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7.55亿元。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4月11日05版)

责编:田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