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举办首届“阿哒嘛民族服饰杯”太极拳交流赛

    2020-05-25 15:31:10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陈晓丽)1月4日,“阿哒嘛民族服饰杯”保靖首届太极拳交流赛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成功举办,活跃在保靖县的各路太极精英展开竞技交流。本次活动由保靖县金河民族文化研发有限公司主办,保靖永年杨氏太极拳研修会承办,是保靖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交流赛事。

此次竞赛项目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竞赛内容包括太极拳和械,个人项目分设男女组,竞赛项目包括拳的传统杨氏太极拳、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器械中的杨氏太极十三刀、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

参赛的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县中医院等五个县直单位和新城梅花三个太极辅导站,共有8支队伍,参赛运动员120余人。根据规定,集体赛设一二等奖,个人赛取前八名,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经过激烈的角逐,石山丛辅导站、老年大学、迁陵小学代表队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刘安书、王桂友等获得个人单项冠军。

责编:莫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