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在韶山揭牌

    2020-05-18 16:02:18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中共韶山市委副书记胡亚湘为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揭牌。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曾益 陈萌 易昂)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5月18日,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在韶山举行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揭牌仪式。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志初,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中共韶山市委副书记胡亚湘,湖南日报社编委、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常务副总编辑禹振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本召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不断探索,打造红色培训独特品牌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是一家依托于党报党媒办学,立足革命圣地韶山,以传承中国革命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宗旨的红色教育培训学院。

“新的起点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表示,牢固树立“以学员为本,以质量优先,以服务立足,以创新为要”的培训理念,不断用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保持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负重拼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以良好的办学效益和声誉争取更多的支持,谋求更大的发展。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一定能打造成韶山乃至全国的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的标杆和品牌。

华声在线也将在传播主流声音,弘扬正能量的同时,正形成以传统媒体为基础,移动传播为先锋,技术驱动“文创、文旅、文体”大整合的传播新格局和产业互联网链条。



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志初为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第一批学员讲述《毛泽东与韶山精神》

创新红色教学模式,覆盖全省35个红色教育基地

韶山市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将秉承“科学、严谨、务实、创新”的精神,以职业化、专业化的工作风格,从中国四大革命纪念地之一的韶山向三湘大地35个红色教育基地落地开花。

在揭牌仪式上,第一批由湖南新康辉“红色传承”韶山培训班、珍丽莱R红色教育培训班和湖南叁拾伙伴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100学员将通过学术性专题教学、参与式现场教学、体验式情景教学、访谈室互动教学等教学培训模式,真正做到走“红色之旅享精品课程”,将红色教育烙印在每一位参训者的心中。



责编:李征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