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调研苏仙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0-05-15 18:01:40



5月12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调研苏仙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黄晓东、李定河、谢东斌、肖亮、曹俏参加调研。



冯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卜里坪街道阳光城教育小镇项目、郴州金银珠宝产业特色小镇项目,许家洞镇红色文化产业园项目、711矿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电竞产业园项目,飞天山镇职教城项目,观山洞街道观山洞学校项目、王仙岭街道市一完小城东分校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收储、调规及项目推进情况。





冯海燕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措施,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要加强对接。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主动对接,找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症结,帮助企业做好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争取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工期规划,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争取让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三要严肃问责。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推动不力的,要严肃问责。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