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温克旗:“线上”家政技能培训提升妇女就业潜能

    2020-05-09 22:28:18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创业就业意识,提升广大妇女就业技能,帮助贫困妇女创业增收,5月6日,鄂温克旗妇联与呼伦贝尔巾帼家政公司联合开展线上家政技能培训,有300多名妇女进群参与学习。
      此次培训的内容涵盖家政服务、保洁和育婴(母婴)师等,培训每期为36课时,由呼伦贝尔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能教师进行授课。培训采用线上微信群授课的方式,老师在群内采用理论教学和视频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给学员们讲授相关知识,答疑解惑。
      妇女创业就业是妇女发展的重要内容,按照当前减少聚集的要求,妇联开展的“网络培训”还将持续进行,以此提升妇女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家政是一项技术运用于实践的工作,也是妇女就业的一项普遍选择,旗妇联将争取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职业培训机会,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妇女发展,提升妇女群众综合素质,为推动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目标而努力。

责编:甄荣

来源:鄂温克电视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