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第二批教师招聘有关问题的补充说明

    2020-05-01 18:20:17

1.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的问题。《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明确,毕业生岗位面向具有师范专业(含全日制教育学硕士学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含2018、2019届择业期毕业生),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精神,明确符合招聘条件的2017年以后参加国家统招统分的非全日制教育学硕士研究生也可报考。

2.关于2018、2019届择业期毕业生报考资格的问题。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曾签订过劳动合同、缴纳过社会保险的不属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可报考。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

2020年430

责编:刘琼

来源:望城区教育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