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茶恩寺镇:产品滞销正犯愁 消费扶贫解民忧

    2020-04-26 15:5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明理)“多亏了你的帮忙,解决了我村贫困户的大难题。”近日,湘潭县茶恩寺镇桥市村总支书记尹友根对湘潭县餐饮协会成员段巧感激地说道。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茶恩寺镇桥市村发展养殖产业的贫困户产品销路被迫中断,经济来源无法保障,桥市村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解燃眉之急,支村两委及工作队找到现为湘潭县餐饮协会成员的本村村民段巧“求助”。了解情况后,段巧立即通过餐饮协会平台发布产品滞销消息,短短一天时间就迅速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爱心采购。“能够为家门口的贫困户解决农产品滞销的难题,又能增强他们做好‘造血’的信心和胆量,我们责无旁贷。”段巧说道。

据悉,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共计售出土鸡200余只,农产品若干,为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达11000余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