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政协委员赴盘龙大观园调研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3 17:10:15

傅博华一行在园区内视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张雯霏)4月1日,岳塘区政协主席傅博华率区政协第一、第六组委员走进岳塘区盘龙大观园,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调研活动。

当前时节春暖花开,盘龙大观园内各园区景致美不胜收,同时各项配套服务措施均已落实到位。在盘龙大观园,委员们分组分流进入园区,一边视察,一边听取大观园负责人关于景区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园区经营过程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在了解景区复工经营现状后,部分委员表示,盘龙大观园的防疫措施严格到位,复工商户逐渐就位,正在有序恢复经营秩序。但接下来仍需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实施人员分流,确保有信心、有保障地抓好复工经营。

据了解,此次走访调研共有5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现场调研后,各组分别组织讨论,用社情民意、微建议、提案、调研报告等形式,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出意见建议,确保一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