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在线“青听”税务心声

    2020-04-03 09:38: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罗伟倓)“你认为新时代青年有怎样的特征和担当?你是否做过具体的职业规划以及取得相应成效?你希望单位在青年个人职业规划中起到怎样的作用?……”近日,岳塘区税务局团委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组织青年干部们在岳塘团委微信群“悦塘青团”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在线谈心活动。在线谈心活动结合税收中心工作,围绕青年担当、职业规划、困难疑惑、个性发展、建议期盼五个方面进行谈论,认真倾听税务新青年们的真实想法。

在线谈心方式灵活新颖,青年干部们在交流中畅所欲言,碰撞思想,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真实地反映了青年干部当前的工作状态和心理需求。在回答青年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的问题上,有的青年干部答道:“练好职业本领就是担当,在大事上能冲锋在前,在现实工作中能勇挑重担。”这一回答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认为只有学好本领才更能担当作为。在职业个性发展、困难解惑、工作建议等方面的讨论,青年干部们更是主动结合当前税收体制改革现状和当前税收重点工作,各抒己见,深入探讨。

一段时间以来,该局青年干部勇挑重担、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要求,在落实服务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贡献税务青年力量。

四月,第二十九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站在最前线,练好本领,学好知识,在区局党委、团委带领下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