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全覆盖 五矿二十三冶创新党建培训

    2020-04-02 21:37:01

  “云课堂”全覆盖 

  五矿二十三冶创新党建培训,节约人力物力效果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曾尔琴)日前,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举办一年一度的党务干部培训班,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培训搬到了“线上”,通过“云培训”实现全覆盖。

五矿二十三冶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党务工作者分散,集中线下培训不仅耗费人力物力财力,且很难做到全覆盖。为真正破解党建工作的“痛点”,攻克党建工作的“难点”,此次“云课堂”覆盖到公司160余个党支部的340余名党务工作者,打破了空间的限制,让远在青海、西安、贵州、云南以及海外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都在这个非常时期参加了一天半的非常“云课堂”,成为公司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党务干部集中教育。

一天半的培训,党务工作者不仅聆听了信仰的力量对于我们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巨大作用,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还详细了解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2020年的重点工作及要求。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