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花垣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2 20:50: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孙敏坚)3月27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花垣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彰显精准扶贫首倡地担当作为,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调研。

王少峰深入花垣县石栏镇、长乐乡、双龙镇、农业园区等地的部分村、扶贫项目和生产基地,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对口帮扶、劳动力外出务工、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和基层党建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和贫困户,在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会议并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进行座谈。

王少峰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要深入进行决战决胜动员,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抓紧查漏补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每场硬仗。要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坚持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使用干部,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提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3月30日02版)


责编:张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