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红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20-04-01 10:40:46



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到良田镇菜岭村,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区领导黄斌,区委党校校长朱和平参加调研。



李志红走访慰问了四户贫困户,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情况。



李志红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四个精准”:要精准掌握政策,全面整合当年度精准扶贫政策与脱贫任务收官政策,精准掌握政策标准。要精准摸清底子,通过大走访、工作队全面下沉,把所有贫困户底子摸准摸清。要精准解决问题,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拧成一股绳,压实责任,仔细上门入户走访,积极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村民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要精准准备资料,做细做实台账,完善每个贫困户的详细资料,用全民抗“疫”的精气神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记者:阎鸣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雪 责编:李贵 监审:王炼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