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

    2020-04-01 09:46:38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3月30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对各个阶段的判断所做出的决策要求狠抓落实,千万松懈不得、千万疲怠不得、千万大意不得,坚决确保岳塘区不出现一例输入性病例、确保所有的境外入岳塘人员检测隔离不漏一人、确保不出现一件重大负面舆情和不稳定事件、确保复工复产复市复学正常有序安全和谐推进,更实、更细、更全、更紧地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岳塘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做好普查的基础、培训、保障、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增强全区人口普查合力,确保人口普查取得最大成效。

会议组织学习了《土地管理法》《森林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好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主动对接,严格按照新办法、新要求推进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努力提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建立和完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制度,为保护耕地、维护农民土地权益、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岳塘经开区商贸城配套路网工程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岳塘区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绩效奖励办法》(审议稿)、《湘潭市岳塘区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实施方案》(审议稿)、《迎东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补偿腾退方案》(审议稿)。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