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云课堂直播助力纳税人知优惠享政策

    2020-03-31 16:06:07

“税企同行”纳税服务公益云课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向云子琪 王志标)3月30日,湘潭县税务局与湘潭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云课堂联合举办网上直播培训课,就近期出台的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进行网上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知优惠、享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直播培训由湘潭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的资深讲师沈文慧直播讲解。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先后出台的支持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公益捐赠、复工复产四个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从政策享受主体、具体优惠内容、政策规定时限以及如何申报享受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

2个小时的直播讲解,涵盖了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出台最新优惠政策,纳税人可随时对直播内容进行提问,后台配备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解答。直播还可以通过课件下载和回放的形式,方便纳税人随时收看和提问,进一步掌握优惠政策、解决办税疑问。纳税人纷纷表示,这种“非接触式”的硬核培训及时、贴心。据统计,直播当天有400余户纳税人在线同步收看。

据悉,湘潭县税务局近期还将举办各类线上培训活动,快速及时帮助纳税人更好理解政策,增强其抗风险能力,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平稳顺利渡过难关。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