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军再调度岳塘区美好社区改造工作

    2020-03-31 09:56:2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何蔚 张雯霏 肖佩)在前期连续调度的基础上,3月30日,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再次带队调度岳塘区美好社区改造工作。区领导石龙参加。

胡海军一行先后来到五里堆街道学卫社区,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了解美好社区改造工作进度。街道负责人从摸底调查、规划设计、前期治理等方面详细说明了美好社区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的想法进行了汇报。

胡海军强调,美好社区改造是进一步改造人居环境,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准定位,示范引领地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水、电、路、气、网、梯、安、治”8个字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围绕“菜食住行购、教育文卫体、老幼站厕园”15个字服务功能配套到位,重点解决下水道不通、污水收集不到位、安全不保障、房屋漏水等居民群众所盼、所想的突出问题。同时要统筹考虑海绵城市建设、雨污分流、黑臭水体治理、低碳生活社区、棚户区改造等行业标准,确保小区“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环境品质、规范物业管理”,达到社区安全有序、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美好生活要求。他还要求,当前要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项目相关方案;要科学地做好邻里中心建设;要抢抓时机地做好设计工作;另外对涉及到群众的建设项目要及时做到公开公示公告。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