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3-31 09:22: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曾媛梅 文赟)3月30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股室、队、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双喜等15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用身边人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严守初心、廉洁从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为人民用好权、掌好权。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刘勇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项报告。肯定了2019年度该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就做好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及要求。2019年,该局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中做了大量切实可行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被评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刘勇强调,2020年全局上下要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常抓不懈。局班子成员要积极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扛起主管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这面大旗,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经常提醒督促、及时批评教育,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局纪工委要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点要放在平时教育和积极预防上面,通过常态化的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知道“什么不能干、应该怎么干”,引导大家树立起自省自律意识。对于不听劝告、我行我素的,坚决做到严肃问责、严惩不贷,切实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