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保局11项重点工作获得市医保局表彰

    2020-03-27 15:4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2019年3月县医保局组建以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构建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医疗保障体系,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得到了永州市医保局的高度肯定。

近日,市医保局对2019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系统14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评估,祁阳县医保局在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信访舆情处置、医保脱贫攻坚和参保征缴、城乡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落实、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版药品目录落实、基金运行管理、信息标准化管理、异地就医结算、城镇职工基金征缴等11项重点工作完成出色,受到通报表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祁阳县医保局将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可持续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开创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发展新局面。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