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县区招聘教师

    2020-03-27 12:03:14

报考所需证件不在身边?

别担心,已推新的查验方式

本报3月26日讯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县、宁乡市的教师招聘工作分别启动。但是,部分应届毕业生反映: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返校,所以部分报考需要的证件不在身边,怎么办?今天,长沙教育部门就大家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回应。

针对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部分同学的相关证件留在学校无法取回等情况,教育部门已经酌情考虑,对证件查验提出新的方式和方法,确保让每一位符合要求的学生能够报名。

目前,长沙市开福区、长沙县、宁乡市分别发布了教师招聘公告,仅开福区在公告中明确了笔试时间4月18日和面试时间5月23日,并注明了“如因疫情尚未解除,时间相应延后,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报名网站”。

长沙县、宁乡市的公告暂时并未明确具体考试时间,具体时间以考生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报名时间和咨询电话

开福区教师招聘将于3月30日-4月2日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731-82528890,82528895。

长沙县教师招聘将于4月7日-10日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731- 84037508。

宁乡市教师招聘将于4月13日-17日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731-81800230。

提醒各位考生,如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联系长沙市教育公共服务中心。网址:http://fuwu.csedu.gov.cn/www/cssjyj/index.html。咨询电话:84899740、84899743。 ■记者 黄京 杨斯涵

责编:尹舒艺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