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河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心系群众服务上门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2020-03-27 08:42:59

录入材料、进行工商注册实名认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嘉晟)“谢谢你们,还是共产党的干部好!”近日,家住湘潭县杨嘉桥镇旷家新村的廖头花娭毑拉着河口市场监管所所长李伟的手喜笑颜开地说道。廖娭毑的二女儿李芳(化名)因意外落下残疾,虽行不便,但她琢磨着开办一家鸡鸭养殖场自力更生,苦恼的是她不方便出门也不知该如何办理营业执照。

3月25日,河口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伟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带领所员彭亮、余嘉晟上门为其服务。仅用半天时间,就为李芳(化名)录好材料,进行工商注册实名认证,并承诺营业执照办好后会送证上门。

李芳(化名)说:“自己行动不方便,本以为要经历很多繁杂的手续才能拿到营业执照,谁知道一个电话,河口市场监管所的干部就上门来服务了。”速度之快让她出乎意料。

李伟表示,河口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行政审批改革等政策,推行简易事项当即办、一般事项在线办、复杂事项简化办、现场事项上门办,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满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用越来越优的服务履行使命。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