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手机版”官网上线试运行

    2020-03-24 17:54: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博文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财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建立良好的信息展示平台,全方位多渠道为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带来准确、及时、便捷的讯息,在湖南财院校长刘长庚的指导和副校长樊晓平的带领下,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并开发的湖南财院手机版官网,于3月20日上线试运行。

手机版官网针对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了全新设计,能够主动适应手机显示模式,手机阅读的体验和效果更佳,更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浏览学校官网。同时加入自动识别功能,移动设备访问进入手机版官网,电脑访问进入原电脑版官网。

手机版官网包含的内容板块与原电脑版官网几乎一致,同样包含学院概况、新闻动态、院部动态、通知公告、教学科研、学术讲座、学生活动、创新创业、招生就业、专题报道、校内应用等多个版块。首页主要展示校园新闻、公告通知、学生活动等常用模块;导航栏包含较为详细的导航链接,点击可直达学校概况、学校机构、教育教学等模块网页。

浏览方法:

1、 打开手机浏览器,进入百度搜索,搜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学校官网链接,进入手机官网首页;

2、 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www.hufe.edu.cn,进入手机官网首页;

3、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手机官网首页: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