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纳电力爱心捐赠 助力湖南财院防疫工作

    2020-03-24 17:51: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龙华)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有所缓解,湖南财院即将迎来学生重返校园的关键期,将面临繁重的防疫任务,防疫物资需求量巨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教职工家属李威积极联系其所在单位湖南科纳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于3月19日下午,将20桶共计100L的CW-125除味杀菌剂捐赠给湖南财院,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威及其单位捐赠的CW-125除味杀菌剂

后勤处代表学校接受了李威及其单位的捐赠,并对其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威表示自己在财院居住过,也是财院的一份子,只是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据了解,湖南科纳电力服务有限公司还专门提供了一批除味杀菌剂支持省内多所高校的疫情防疫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